客服電話: 02-2601-1233

關於我們

米提家飾 生活典藏

歐洲中世紀從文藝復興、巴洛克時期、浪漫古典時期,至十九世紀的新古典主義,數百年文化的發展著實有著深厚的藝術基底;如此深厚的藝術孕育在人們日常生活裡,我們可以明顯的從現今歐洲各國的文化、藝術、音樂、建築及家具等方面發展略窺一二;而影響整個世界的藝術發展和設計潮流也都由歐洲國家在執牛耳,這些都受眾所周知的文化知識了。

現今以義大利和西班牙為目前歐元區家具設計及製造最為突出的兩個國家。米提家飾自1993年即與西班牙知名的家具商TOSCANO、BEESSMOBEL、HURTADO、BOLEA......等攜手合作,將優質的家具產品提供給國人分享,並於全省各大城市設立連鎖門市,以擴大服務的據點。唯近幾年來歐元不斷強勢上漲,致使各項進口成本節節飆升;米提家飾有鑑於此,力圖為台灣消費者致力於開發出符合中庸價位又能享受超值歐洲設計與風格的家具品項。為此,近年來米提家飾傾力發展與西班牙廠商合作於東南亞設廠,整合當地優勢的人力資源,結合歐式古典家具的精湛工藝技術與管理,開發出精緻優良的家具商品繼續服務大眾。

目前米提主銷的系列性商品中,多數是與歐洲原廠合作於東南亞製造的優良商品,並長期為台灣市場的獨家代理者。